Ohnoarashi

在下是一個王大眼......(o_O)......
沉迷於全職中......
‧ 榮耀永不散場 ‧

© Ohnoarashi
Powered by LOFTER

周江

+ 繁體字, 請注意

+ 超級無敵ooc

+ 頭毛一樣多的私設

+ 一發完結

+ 不懂改名字, 先留白

+ 第一次寫文, 請多多指教 (シ_ _)シ




        「注意,小雞現在往小巷走,黑鷹、棕隼就位,要活的,完畢。」

        「知道」

        「棕隼知道」

 

        「唉,為什麼情報會洩露的,本來就想慢慢品嚐美味的甜甜圈作飯後甜品……唉……」,代號「棕隼」的江波濤正為這次出動發表了怨言。

 

        「吶,小周,完事後要吃甜甜圈嗎?」江波濤按住藍牙耳機的按鈕說,其後得到來自隊長周澤楷、代號「黑鷹」一個「好」的回答。

 

        兩人隸屬於「輪迴」這個分支,並為代號為「榮耀」的一個大組織工作,負責的區域是S區。他們工作的部門叫「特別行動小組」,當發生了一些特殊的情況例如分支之間需要面對面進行情報交換,又或是這一次的情況──情報洩漏,他們都要出動。

 

        江波濤和周澤楷收到來自「白鴿」方明華的消息便立即提高戒備,黑鷹站立於小巷旁邊的大廈的天台準備好用槍遠距離追擊目標,而棕隼則站立於小巷的暗角位置準備用刀刃攻擊目標。

 

        「踏踏踏踏……」腳步聲愈來愈近,江波濤緊握手中的刀刃,計算著對方和自己的距離,當到達了適合的距離就隨時出擊。來者的衣角出現在江波濤的視線範圍內,他快速的揮出短劍,但看到對方的樣貌時,江波濤突然一怔,目標人物的反應雖然快,但準備作出回應時已經看到停止了攻擊的江波濤。「江!」一聲來自周澤楷在藍牙耳機中的呼喚喚醒了江波濤,他回過神來,但他需要埋伏的小雞已經走遠了,只看到他逃走的背影在小巷的盡頭左轉後消失掉。

 

        「對不起,左邊!」江波濤連忙道歉,他不希望因為自己的失神而導致行動的失敗,而且並沒有為自己找一個能為自己開脫的理由,他只能為隊友提供小雞逃跑的方向,及盡全力跑去追捕小雞。

 

************************************************************************************************************************************

 

        幸好目標人物按照了江波濤計劃的路線逃走,這條逃走路線的盡頭是個死胡同,該男子真的就像小雞一樣左右張望看看有沒有其他出路,而當計劃爬牆時,江波濤已經趕至並封鎖了他的後路。男子放棄了爬牆的主意,心想要打敗面前的江波濤才能逃走,他擺好姿勢,看來要赤手空拳的和江波濤對抗,但回應他的並不是一場拳刀相向的對峙。

 

        「小張……」江波濤一邊說,一邊扯下面上的黑布,露出眼睛以外的臉孔。名為小張的男子一臉驚訝,腦海浮現著過去的事情……

 

        他們兩人是舊相識,在大學中偶然選讀同一科而認識,不過畢業後江波濤就透過某一些渠道進入了「榮耀」下面的分支。而小張知道江波濤被組織錄用後就以「道不同,不相為謀」的理由單方面停止了與江波濤的聯系,但江波濤從其他人的消息得知他只是繼續找外快,生活得過且過。然而,江波濤沒有想到竟然在這個情況下和小張重遇……

 

        「小張,為什麼你……你自首吧,把情報交出來。」江波濤伸出手,希望小張能把他的記憶卡交出來。小張低著頭,過了一會就一步一步走近江波濤,手從口袋中拿出一樣東西並緊握著。當走到江波濤身前時,雙手放開及捉住了江波濤的雙肩把人往下帶,接著一個速度飛快的膝撞就朝江波濤的肚子撞去而且不止一次,殺江波濤一個措手不及。江波濤隨後跌倒在地上,短劍從手中滑落、口吐白沫並踡縮著,表情非常痛苦。

 

        「不要開玩笑了,」小張看著江波濤諷刺的一笑「加入他們就是因為他們可以給我榮華富貴,你現在叫我自首?也太好笑了吧!」

 

        當想著要收拾江波濤並以一句帥氣的「江波濤,再見了」作完結時,一下閃光立刻引去了他的注意力,「什麼人?」他大叫。周澤楷拿著荒火及碎霜指著他並一步一步走近,眼角一斜就看到地上的江波濤,立刻眉頭一皺眼看著前方不斷後退的人。小張無路可退,雙手碰到背後的牆,心知遇著「槍王」應該不能全身而退了,他把心一橫,從另一個口袋中拿出記憶卡試圖扔進自己口中並抽出自己早已準備好的小刀,想著與情報同歸於盡。

 

        周澤楷從他的動作知道接下來將會發生的事,一瞬間扳下手槍的擊錘、食指拉緊扳機,數發子彈隨即飛出……「小周!」江波濤仍然臥在地上,看見周澤楷的動作便大叫,但開槍的聲響令到江波濤紛紛轉過頭、合上眼睛,而小張則是用雙手抱著頭、不敢直視前方。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八發子彈從兩把手槍轟出,聲響過後,江波濤睜開眼睛便看到以下的情景:雙手抱頭的人張開手後,看到八發子彈全部打在自己身後的牆上並圍繞著剛才自己站立的位置上做成一個漂亮的半圓後,他隨即暈了過去,而周澤楷仍然保持著雙槍舉起的姿勢……

 

************************************************************************************************************************************

 

        周澤楷完成了一連串的善後工作及向方明華報告位置後,他單膝跪在江波濤旁邊。

 

        「江?沒事吧?」

        「……」江波濤勉強一笑,手仍然捂著肚子。

        「為什麼要浪費子彈?其實一發就行。」

        「……懲罰,不能欺負我的江。」

        「還痛嗎?」周澤楷問。

        「嗯……還痛,不過……我都要食甜甜圈!」江波濤說到甜甜圈三個字就特別用力,結果又要不停搓肚子。

        「嗯!」周澤楷笑,並低頭在江波濤的唇上點了點。



由於是第一篇,就是試試而已......

代號什麼的不用太在意,還有「小張」就是找一個姓氏填下去,並不是全職的人物,其實他叫「小X」也可以 ( 小張:什麼 (╬☉д⊙)

非常歡迎幫忙捉錯字 & bug,謝謝 (♡˙︶˙♡)

评论
热度(5)